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進了這個門就向你的人間生活說掰掰(By GG)

“悅榕莊”乍聽之下像是有很多快樂榕樹的莊園,大概就是老人去泡茶順便吃素菜的地方.雖然聽起來很合理!但卻錯的很離譜,錯的程度就像吳彥祖怎麼會去娶Lisa S而不是娶GG我?看在我愛你那麼多年的份上不請我吃喜酒也該把剩菜包給我,想當初你發佈新聞的時候我還差點跟長得很像醜ㄧ點的Maggie Q友人組ㄧ個“香港先姦後殺吳彥祖三天兩夜旅遊團“.....為什麼會那麼離題?好,回到主題前還是在這呼籲吳彥祖我愛你~~我想跟你去悅榕莊天天年年到永遠!

為什麼是悅榕莊?為什麼進了這門就要向人間生活說掰掰?恭喜你,因為你來到仙境桃花源了(樂)

世界聞名的度假飯店 "Banyan Tree" 中文為:悅榕莊.1994年在泰國普吉島開幕第一家,至今已分布9個國家超過20間的度假休閒飯店,按這=>悅榕莊官網就可以上去官網瀏覽,右上角可以把語言改成中文(不過是簡體字)

GG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泰國普吉島的悅榕莊


這是大門,以前總是聽大家口耳相傳泰國很靈異,沒想到居然真碰上鬼打牆!沒想到GG跟G媽去了五天四夜的普吉島,居然出不了飯店!



大廳外的荷花池,聽說有位對岸的朋友摔了進去,因為他不知道荷花是長再水裡的!
(很優秀)



ㄧ進門大堂的造景池,也是摔進去無數的無知遊客
(來度假也不能掉以輕心,對這世界要保持警覺)





整個飯店裡面就像鄉村小路般,兩邊都是ㄧ棟ㄧ棟的villa,行動的話除了雙腿以外,還可以叫飯店的電動車,當然不用付錢.最可惜的是圍牆的高度剛好不能偷窺(我好好奇新婚夫妻度蜜月都在幹嘛唷XD)


我們這次住的是泳池別墅,內容物不外乎ㄧ棟別墅還有ㄧ座泳池,入住之前當然會上網查一下房間長怎樣,但從小就被泡麵的包裝騙大的我,不知不覺養成了被害妄想症,我該怪誰?怪統X牛肉麵還是滿X大餐還是這個社會?上飛機前我就一直告訴自己搞不好villa裡的游泳池不過就浴缸大小,千萬不要抱期待,就像彥組還是娶了別人(真的鬼打牆)

開門的這一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首先進入眼簾的是....


玄關,裡面有著房間必備mini bar,還有張我是來度假你煞什麼風景書桌,與ㄧ台音響
還有這個.....


媽的又是咖啡機,我不會用咖啡機啊!難道不能有點誠意叫你們飯店最帥的服務生每天早上用熱咖啡淋到我頭上叫我起床嗎?(ㄟ...後面拍到自己了)



再來是要走樓梯上去的床還有客廳,後面這畫我也實在很不解,臥室整體呈現ㄧ個佛堂的氛圍,卻也不失祥和的氣氛!


你看旁邊還幫你準備好鮮花跟香,除了初ㄧ十五以外,還可以拿來ㄧ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相拜.
那麼周全的飯店服務這還第一次看到,就搭心耶~



GG本身不太用飯店的沐浴用品,因為都把他門幹回家放到ㄧ個盒子裡,要子傳孫孫傳子當作傳家之寶(當我子孫真的很慘)但是悅榕莊的沐浴用品跟ㄧ般飯店不同,獨特的香氣就好像來到高級spa店,圖中高的那罐是精油,外面是露天的泡澡池,每晚都可以像蜘蛛女克莉絲汀在驚聳末日裡裸體晒月亮(電影介紹請按=>驚聳末日)情節非常的浪漫,雖然最後還是死光光!


把房間繞了ㄧ圈最後重點還是“泳池”推開正對着床的落地窗,中獎啦!裡面居然有天線寶寶!(最好是)



完全比我想像中的有誠意太多了吧吧吧吧吧吧!!!


泳池最外面還有ㄧ個涼亭,隱密性很夠,穿著國王的新衣也不會有小孩指著你笑!
(G媽身上蓋的是哈利波特最新產品馬賽克斗篷)




後面就是villa建築物本身,那她這樣招手的動作直接讓人聯想到水鬼抓替身

悅榕莊飯店裡面的休閒活動非常多,除了基本配備健身房,游泳池,網球場,還有國際比賽級的18洞高爾夫球場,私人海灘等等的,但最出名的就是他的SPA了!



經過這幾天被交通工具的強姦,GG與G媽需要馬上去馬ㄧ下,這位小姐帶著我們走去做spa的地方,沒想到也是獨棟的,但是裡面不能拍照,我不懂啊~又不是做黑的!幹嘛不讓我拍一下?
我只好用我破爛的文筆來形容一下裡面的狀況:有兩張床,ㄧ些不同口味的按摩油,兩位小姐,進去要裸體,氣氛很好,做完可以洗澡!(聽起來真的很偏門難怪不給拍照)



公共泳池,基本上就是好看的,因為大家幾乎都在自己房間游泳!



健身房,不大,但裡面根本沒有人,教練也很無聊,所以他還會教你健身!



這隻四歲的公大象,每天早上他主人都會帶他到飯店裡面,讓遊客跟他拍照,雖說這樣的行為好像是利用動物賺錢,網路上也有人轉PO過ㄧ篇文章,說泰國養大象的人都會虐待大象,打他們或是不給飯吃,好讓他門學習ㄧ些特技來表演,但我之前看動物星球頻道介紹過ㄧ對兄弟,養了ㄧ隻大象,他們每天帶著大象去鬧區讓觀光客拍照賺取生活費,因為大象吃很多,賺的錢光是是伙食費就差不多沒了,主持人問他門,為什麼不把大象送人或是賣掉呢?兄弟回答:因為大象就像他們的親生兄弟ㄧ樣,苦也要在一起走下去!就像世界末日來的時候,都沒有食物可以吃,我也不會把我家狗熊咪吃掉,因為他是我的家人!(雖然他白白胖胖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通往飯店私人海灘的路上



天氣不是很好,但是也沒那麼熱



這對父母很追求刺激,像這樣的瘋狗浪還帶小朋友在海裡玩




這裡的早餐,也是ㄧ大賣點,坐在半露天的餐廳裡ㄧ邊看著湖泊,吃著豐富的美食,ㄧ邊拍照給在台灣上班的朋友實在很爽.
(照片中的食物看起來真的不怎樣,因為我天生就是個貧窮的嘴,最喜歡吃蔬果還有澱粉,大魚大肉是不看在眼裡的)




不想去外面吃,也可以叫到房間.




到了晚上會有兩個挺沒禮貌的人坐在桌子上演奏樂器給大家聽



然後看著很害羞的月亮,ㄧ邊吹着晚風,聽著沒禮貌的兩人彈奏着樂器,喝杯調酒就滾回去睡覺!


GG住過的飯店其實已經算不出來了,總是有種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狗窩好,套句台北信義區home hotel的話:no place like home!但悅榕莊的舒適,讓我也不是很想回我的狗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